話說昨天,雖然已經不氣了
但還是覺得Boss很機車

請問各位『人爭一口氣,佛爭一柱香』的意思及代表的意義?
問了所有人,全部的人都回說是『人要有骨氣

可大家知道我那Boss昨天在Skype看到我打這個暱稱
特別打來給我,口氣還不佳的說:「Joyce妳要爭什麼?」
我:「沒有啊!!」
Boss:「那就把它拿掉!!」
我:「嗯

Boss你是移民太久看不懂中文意思
還是因為是基督教,所以不愛佛
那如果我改在『神爭一禱告』
這樣你可以接受嗎?
在這裡不是要對耶穌有所不敬或是討伐基督教?
大家都有信仰的自由、言論的自由、思想的自由
我是拿你薪水沒錯
但你才給我多少,憑什麼管到我的思想
你是我爸嗎?我爸都不敢管我這麼多了
愈打火愈大
早上跟同事說,他還說叫我送他一本『字詞庫
送他什麼都沒有用吧!!!
最好我也信基督,他最開心
不說了~~!!
火一直旺起來了
我要去買泰山仙草蜜降降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