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又再一次一早被電話吵醒
聽到我這麼說就知是誰打來的吧!!!

沒錯沒錯~~就是那不管時間多早多晚都會從美國打來
只要她想找妳,妳就要給她接電話
答案揭曉:我那惡質的老板娘
就我從睡夢中吵醒
且她只是想問一些小小的問題
重點還不是很急的
真是令人發怒

重回當時現場
手機響了,顯示保密電話
小咪:「你那位?」 剛睡醒口氣不佳
BOSS:「Joyce~~我是BOSS。妳在家嗎?我打妳家電話。」
小咪:「在啊!! 」(心裡OS早上8點不在家在那)

馬上手機掛,打家裡
BOSS:「Joyce,那個稅是什麼……」

****************************************************************

以上內容對大家無用,重點是最後的幾句
BOSS:「Joyce妳工作量增加且變重,我會有很多事情會找妳,跟大陸連線通話,
                    所以以後我會常常打電話給妳,妳手機要開!!家裡電話要接。」
我…我…我…無言啊!!   是周六休息時間耶~~
小咪:「若是妳是一早打的話,請妳打家裡;因手機在我家收訊不好。」
BOSS:「OK!!但妳手機還是要開,先這樣了!!謝謝~~」

就這樣掛了電話!!

怎麼我才離開一個火坑又進了一個更大的火坑裡?
何時才能找到好工作好BOSS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