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有陽明山不爬
特別跑到福隆爬「桃源谷」 
想想也真是神奇  

早上7點起床準備就出門 (明明休假還不能睡晚一點)
 到捷運站幫大家買了早餐 (雞肉漢堡、火腿起司蛋餅、巧克力厚片)
 早餐店的老板動作超慢的 
她還忘了我有點什麼,多把一份巧克力薄片放入
 惡劣的我卻沒告訴她
 就這麼提走趕捷運去 (小兔多一份巧克力 )

 到福隆已經10點了 坐上朋友同事的車
 一路狂飆至爬山地點 
P.S考量到有位朋友體力不佳,所以從5Km刪減至1Km
但沒想到她體力實在太差了 才走沒100階就體力不支,臉色發白 
沒人想背她,也怕她等下真的昏倒了 
我們只好往回走 
今天的爬山行程只有少少的 100階 
加上回程,共是 200階 始上最短的爬山路程 

朋友同事後來載我們去宜蘭玩 
但一直大雨小雨不斷 
只能走走停停 
吃頭城芋仔冰  <美食家小咪:太甜了,都是糖不純> 
朋友同事介紹從小吃到大的麻醬麵、魚丸湯  <美食家小咪:麵太爛,魚丸不Q> 
宜蘭蔥油餅  <美食家小咪:真的叫油餅,真油啊!!> 
賴小姐說會嗎?她覺得沒差 
看來真的是咪小姐嘴太挑~~~難養

吃飽喝足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林務局』
那兒風景超美的
我跟賴還故意幫小兔製造機會
讓她跟同事可以單獨相處
小兔同事喜誇張一直照她
從早上開始就沒停過
只能說『愛到甲慘死』

晚上吃飯時,小兔同事才知我們是國中同學
從國中也就是15歲開始認識到現在10年了耶
哇啊真久
我還說:「我們只要一個眼神就知對方在想什麼!!」
他整個嚇到

出來一整天,晚上坐自強號從羅東-台北
在車上我跟賴跟小兔說:「我們好像電燈泡哦!!」
兔:「那會~~就同事啊!!」
我:「可是他意圖很明顯耶!!!一直找妳拍照。」
兔:「知道~~~但就是同事!!」
我:「要回來時他還說下次再出來,他應該是想要討好我們吧!!
兔:「就那樣嘍!!」

結束所有行程   睡夢中漸漸往台北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