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電話到美國老板的家
是他兒子接的
我說:「請問副董事長在嗎?」
他說:「在…等一下。」
這不是重點,重點在這
老板娘問是誰,他說不知道只是聲音很小
我聽到整個人愣住
我聲音真的很小嗎?
從以前到現在很多很多人都說我聲音小
但是~~~我真的很努力用力說話啊
就是沒辦法大聲
還有一個原因我覺得大聲說話好費力、很累
是因太久沒用丹田使它沒力嗎?

問了佩君:『這是咪的特色,而且咪說話尾音會有點飄,聲音會隨風而逝,最後就聽不到妳的聲音。
                         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聽得到!!!不過我們都習慣了啦!!』
咪:『是哦!!可是大聲說話很累!!!可是以後常去工廠,音量太小會被大陸人欺負說~~~還是開始訓練好了!!』
佩君:『妳也不是都這麼小聲,有時妳很氣憤時說話就會很大聲。』
咪:『所以~~~我以後說話都是很氣才會大聲嗎?像這樣嗎?』
佩君:「是啊!!但這樣的口氣跟人說話不好啦!!!還是做原來的妳就好。』
咪(無奈):『哦!!好吧~~~』

結論:咪說話聲音就是如此飄忽不定,隨風而逝~~
            以後要跟咪說話的人,請專心用力聽她說話
            要不她說話太累,聚餐可是會恍神的哦~~~!!
             要記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