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咪咪也是隻老老狗狗了
可能在沒多象牠就會上天堂了
我就跟我媽說
可否將咪咪火化後陪阿媽
以後清明節時要記得帶狗罐頭給咪咪
我媽笑笑說:「可以啊!!那以後那兩隻貓兒也去吧!!」
這樣他們就不會孤單,還有人顧家
後來,發現我爸媽不是一個老觀念的人
不單是把狗兒貓兒當成是顧家的
還把牠們當成親人

昨天陪京儀去接領養的狗兒
超可愛超大隻的~~哈士奇
但牠很色,才見面就掀我裙子~~小色狗一隻
回家上網問京儀,她家人覺得如何
她說:「我媽說不能養,牠會自己開門進來。」
我說:「很聰明啊!!!可以妳家人的觀念認為狗兒只是顧家的,而不是家人。
               所以不能進家裡來。我們家的貓狗都是跟人睡的說。」
她說:「可能吧!!!現在還在溝通。」
我是希望她可以養,這樣我就可以常去看牠
雖然牠是隻色狗~~但真的很可愛

上網找了幾個火化狗兒的地方
還真不便宜說

1.淺水灣寵物天堂  http://petstw.tw/p2_2.php

2.臺北市動物衛生檢驗所
 只服務居住在台北市的市民喔!

哈哈~~我家咪咪還是會永遠跟我們家人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