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跟國中的姊妹吃飯了
這次聚會地點 天母『健康煮』
會選這兒聚餐是因為老賴在網路上看到
只要在4月底前刷 Master卡可以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也就是『買一送一』
如此便宜  怎麼可以不去吃呢? 
但我們只有三個人   後來找了王大小姐來陪我們一同吃飯

因為在特價 店家還有限定要點多少價格以上的 才可以買一送一
店員告訴我們 下面這個份量就很多了  對於女生就夠吃嘍 
而且因為買一送一  故價格以最低的計算 (廠商都很會算的啦!!)
最後我們四個人都點一樣的 『不卡炩不卡餐』



點完後  先上滿滿一碗菜盤  料多實在



不卡不卡餐 最重要的特色  每鍋送上一顆『甲殼素』  這樣吃完火鍋保證不卡油



餐中間 在配上這杯 消脂茶  絕對保證『不卡油』



一人一組很一般的餐具



基本湯底都一樣  之後加上另外點的濃縮特調湯底



咪&兔  紅麴  話說沒什麼特別的 而且味道很重



調味桌 



副食材  烏龍麵&冬粉&五穀飯



餐前小菜  等內食間可以先墊肚子  必免餓昏頭嘍!!



去皮雞腿肉  好少…一隻雞腿應該不只這些吧



低脂牛肉



梅花豬肉  這個看的最虛  豬肉應該最便宜吧
但份量卻跟牛肉一樣多
除了羊肉沒點  其他都點了
肉真的很新鮮而且燙一下就可以吃了  肉直接吃有甘甜味



有很多特別的醬料 供大家取用  
嘗試後發現  還是醋+醬油最對味



剛才才在嫌肉太少  原來我們都忘了還有一份海鮮盤 
滿滿一盤份量超滿足  蝦子個人覺得還好  但魚片、魚漿超甘甜



飯後甜點   芝蔴麻糬 +熱紅茶 



天母店有 二樓格局



進門櫃檯



份量對一個正常的女生來說真的很多
以此份量  價格很合理
店裡資訊我想應該大家只要搜尋『健康煮』就可以找到了
小咪妹妹就不加以描述嘍!!
我承認這篇我寫的很隨便  因為已經快兩個月了
我都忘了差不多了
除非再去吃一次  不然我還真的不記得
哈哈~~  誰要請我吃啊!!
arrow
arrow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