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雅惠約出來聚一聚了
今天選一家網路CP值超高的平價日本料理店
這家店位在不超眼的小巷弄中
但大大的招牌很好認



店門裝飾的超級有 居酒屋FU




菜單很簡單  只有少少的一頁
分為生魚片蓋飯& 燒物定食   及一些單點&飲品



這家店的特色在於 點餐不是服務人員臨桌點
本店由日本原裝進口的點餐機   讓客人不用到日本也可以體驗到點餐機的樂趣
不用特別換零錢 可以用鈔票&零錢點餐 
按下自己需要的餐點後  機器會跑出餐卷
將餐卷拿給吧檯 餐點隨後服務人員會送上桌



師傅在吧檯認真準備客人點的餐店  <( ̄︶ ̄)>被我偷拍到了



店裡用鵝黃色的燈光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店內座位不多  若不早點來 可能要在門口排隊哦!!



服務生超可愛的  是正宗的日本人哦!!
小咪本來沒有要照她的  但她看我拿起相機 就比『YA』而且算的超開心的
冰櫃裡的生魚片超新鮮的啦!!



吧檯上掛著『健康長壽十則』   想要健康的看了要背起來啊



我們兩個人都點了一般氣泡飲料
點完餐後  雅惠才說她有點想喝啤酒 但怕我不喝 
哈哈~~ 她才一說完    我馬上說在看菜單時也有想點說
可是這罐『ASAHI』好貴好貴啊(⊙o⊙)
要60大洋  在7-11都可以買到1.5罐了!!



桌上的餐具&調味盤



雅惠點的『三色井』  這個字我打不出多來,看得懂就好



小咪點的 『鮭魚井』 魚肉超新鮮的  每口都吃得到魚的鮮甜味



魚都超級新鮮  而且價格超便宜

最後來一張跟雅惠的合照 




【平成十九】
地址: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8號
電話:02-2559-6510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