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阿妮塔出差時
告訴我廠附近新開一家日本料理吃到飽
一個人只要人民幣 68元
我說也太便宜了吧
這樣算算一個人台幣約才350元
我問新鮮嗎?她說不知道
可是大家吃了隔天全都沒請假有去上班,也沒鬧肚子
這樣應該算…新鮮吧!!
頓時三條線…這麼說也沒有錯啦

這次去廠裡牧師特別帶我去開開眼界
看跟台灣有什麼不一樣
可能最近物價上漲、要不就是太貴沒人吃
這次去吃居然漲價,一人要 78人民幣



餐具還擺的有模有樣的





























食物還算ok!!
大致吃下來很一般,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可能價格的關係…還有對這邊的人來說也太貴了
每個月薪人沒多少…吃一餐要花 78人民幣
相對快一周的生活費
經濟不景氣…能省就省的情況下
這家日本料理沒倒,還真算厲害
但若下次去…我應該還是會吃吧!!
必盡還是比台灣便宜很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