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會突然去看電影   是要謝謝Shino大小姐送的生日禮物
去年8月的生日禮物  過年前整理房間看到
要不小咪真的是會遺忘它     ╮(╯▽╰)╭
看了日期到2月底   趕快找堂姊芸一起去看



問芸想看什麼電影   她一直說想看『3D 阿凡達』
可是小咪妹妹暈車超嚴重的
之前看完『超人前傳』 走出電影門就暈了
馬上嘟著嘴 ( ̄)︿( ̄) 『NO』
姊姊…別整妹妹我啦!!
妹妹我真的超怕的…



但姊姊說…看過的人都說還好,不會暈的啦!!
即然姊姊這麼想看  妹妹就捨命陪君子嘍!!

下午學完彩粧後  就回到堂姊家稍做休息 
等堂姊男朋友到後就出發到信義區看電影嘍!!
話說…今天捷運站的人也太多了吧
原來  今天是花燈的第一天   台灣人都愛湊熱鬧全都擠到國父紀念館去了
唉~~ 最後 我們只好搭小黃去信義區

阿凡達真的很好看  但3D真的是不行啦!!
7:15開演 邊看邊吃爆米花  就已經有點不舒服了
但為了不想掃堂姊的興  我撐著努力看努力看
到拿出漢堡咬2口後  我徹底瓦解 
超級不舒服  頭好暈 好暈   超想吐 超想吐啦!!
將所有東西遞給堂姊 最後跟她說漢堡只吃了兩口
忽然想到手機未關振動  拿出手關無聲看了時間  Pm20:02
才看不到1小時  我就振亡了!!
眼睛閉著  更想吐  但我一定要睡 不睡不行啊!!
Shino大小姐 對不起  ~~~
可是妳是不是有在背後罵我浪費超電影票  在電影院睡覺
睡到一半  我被嚇醒  之後就可以正常看電影了
結束後  我姊說  我被嚇醒的地方很正常  非嚇人場景,聲量也正常
所以一切只能解釋是送我生日禮物的妳  在後面偷偷罵我『浪費』

經過這次  芸真的被我嚇到了
她見試到我暈車的威力  一直說對不起
還說 以後誰要叫我看『3D版電影』  請我打給她
她會跟找我看的聊聊  還說要幫我出電影票、準備暈車藥&嘔吐袋
所以告訴所有朋友   如果不想多花電影票&送我去醫院
請不要找我看『3D版電影』
3D電影 對我來是 浪費錢&自找罪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