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阿姨…妳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吧!!
跨年夜要吃尾牙
是我耳朵有問題,還是妳說錯了
沒錯!!她沒說錯我沒聽錯而妳們也沒看錯
2008/12/31晚上我不是跟朋友跨年、跟家人圍圓
而是跟老闆、同事門吃尾牙
即然都改不了!!那就去吃吧

這間是我們用餐的包箱~~很用心還寫了公司的名字


台灣辦公室全部的人+老板一家 ~~ 剛剛好一桌


尾牙菜單~~很貼心還打上公司名字


現榨柳橙汁 天價~~1壺新台幣900元
小朋友一張還有找
為什麼這麼貴?
不知~~喝起來都一樣


雀巢鮮帶子


蒜味蒸龍蝦


今日紅酒~~餐廳推薦
產地:智利


清蒸活石斑


雪蛤竹笙翅
鮑面扣虎掌
虎掌女皇不敢吃…但小咪妹妹超愛
這就是維持我白拋拋幼咪咪的秘密

北京片皮鴨
這個好吃~~但鴨肉下為什麼要放品客洋芋片

避風塘炒青蟹
這盤超受老闆及老闆娘喜愛
幾手整盤都是他們兩老嗑的~~~最後還打包說

千貝扒雙蔬

薑蔥叉燒撈麵
看到這一大盤麵~~整個要暈倒
肚子已經脹到不行
可是這個廚師炒的讓我覺得不吃不行
所以小咪妹妹還是吃了小小一碗

椰奶西米露
老闆娘跟小咪妹妹一樣是個愛吃甜食的人
所以她幫大家一人點一碗


尾牙早早就結束了
但實在太冷,又不愛人擠人
一吃完馬上坐捷運回家
這就是我今年的跨年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