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有一個沒用男
若在狠一點…我會叫他廢物、自私鬼、髒鬼
他真的是集合所有我討厭於一身的討厭鬼

他就是公司RD
每次人事阿姨都都說他尿到外面
今早發現…真的尿到外面
周圍都濕濕的~~你是尿道分叉嗎?
手也不知怎麼洗的~~~洗到台面上都是
也不擦乾~~~直接甩的地上都是水
一天到晚吃東西也不整理乾淨
他桌子周圍都有一堆小強
圾垃丟了也不包好~~~圾垃桶整個都有臭味

剛才去裝開水時,發現水沒了
他可能發現我去裝水
馬上去廁所
是怎樣?剛才明明是你去裝水
沒了也不搬一桶新的
現在還給我故意去廁所
有沒有這麼自私、沒用的男人啊
一天到晚只會說我老婆很愛我
要不是眼睛瞎了就是母愛大多無處發
這種男人~~~人見人厭

討厭鬼、沒用男、髒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