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天明明是聖誕節
可是我…卻要在廠裡上班
還好…今天台灣同事Anita & George 也要到廠裡
為了參加那個不知要做啥『廠慶』


來廠裡太多次了
都快成大陸人了
而且這裡的路我比廠裡的人還熟
要怎麼走怎麼繞我都超清楚
所以後來我跟台灣同事說…我現在可以算是半個大陸人了
這裡的路我超熟
雖然老板娘不讓我自己出門
但若真要我自己走我也是OK的
今天是聖誕節,廠裡難得沒有節目
我請廠裡同事帶我們去『天母藍鳥』坐坐
這家店是台灣人開的
進去時他們居然說今天只有聖誕大餐
開什麼玩笑…我們才剛吃飽耶!!
再點一個聖誕大餐,誰吃得下啊
我們說若是要等餐就不吃了
服務員馬上說等一下我問主管
最後馬上來說可以只點飲料
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有錢賺怎麼可能還要往外推
所以就一人點了一杯飲料
聊天當中我跟廠裡同事一直說廠裡如何黑暗及老板如何沒有人性
聽得台灣同事們臉黑黑&心怕怕
還叫我們別說了~~~
你們當業務的不知老闆&老闆娘為了省錢
是如何黑心加不人道
而且對待廠裡更是黑上加黑
所以我們在台灣算是好命的
雖然比別的公司差100倍
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嘍!!
今年的聖誕節就這麼過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