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泰國出差 發生了一件讓我『心痛的事』
我親愛的堂姊去年送我的『超貴重生日禮物』
居然…居然… 斷頭了



4/28當天在泰國Office Key帳 Key到一半忽然聽到東西掉落的聲音
結果低頭一看 我的機器人身體跟頭分離了
怎麼會這樣?? 這麼貴的東西 居然會自動斷了

哇~~哇~~哇~~ 我不依啦!!
我最愛的項鍊怎麼就這樣斷了啦
心超痛的 老板娘快讓我回台灣
我要修理我的機器人--小黑啦!!

小黑妳放心 主人會讓妳復原的
要相信主人啊!!

相關網誌:
26年來最貴重的禮物 『SWAROVSKI限量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