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份小咪妹妹被媽咪逼著學開車  心不甘情不願的認命去聯合駕班報名
由於入考的時間愈來愈接近了   6/7筆試    6/8入考
所以昨晚小咪妹妹的駕訓班教練  特別請別的教練幫小咪妹妹模擬考
那時教練說要找一個『死老師』幫我考的時候  我就大笑說,你怎麼罵人
他說:『沒有,是歷史的史,史老師。是位女的。』
咪:「哦!!  好啊~」
結果,當那位『史老師』來給我模考試的時
也許第一眼  小咪就覺得跟他磁場不合吧   再加上要小考會有點小緊張
因為這些原素加起來 使得小咪妹妹大大失常
但在模考失常應該還好  但那個女老師就開始在那兒念念
死老師直接踩剎車:『你要壓線了』  小咪心裡OS:去你媽的,是壓了嗎?而且考官才不會這樣子做
小咪不說話繼續開倒車入庫   死老師:『停車,你壓到虛線了,說要扣多少分!』  妳這女人是怎樣,吵死了
再到S彎道  死老師:『要壓線了!! 左邊一點,右邊一點~~ 妳老師怎麼教妳我不知道,我也不能教妳』
去死啦!!  知道不能教我,就別在我耳邊叫叫叫
死老師:『剛才看妳自己練的不錯啊!!  怎麼我一考試妳就開的七七八八的,會緊張嗎?』
小咪:「對~~」  OS:還有妳在那一直念念念,吵死了
那就算了~~ 居然還給我人身攻擊 死老師:『你會騎車嗎?』 咪:「會」
死老師:『你會騎車!! 怎麼可能~~ 那怎麼反應還這麼差』
咪OS:關你屁事!!  會騎車跟開車有什麼關係   你自己為當駕訓班教練很了不起嗎? 
開直線也一直念一直念  死老師:『 妳不覺得自己偏一邊嗎?』  咪:「有,但沒壓線!」
死老師:『以我的標準妳不會過,有100分也不夠扣』 咪:「考得過就好」
等全部考完  她就去找我教練  我教練來的時候看到我的臉超臭的
問我說我怎麼啦!! 有什麼問題嗎?  咪:「沒有,是她一直念一直念!!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死老師』」
我教練:『她本來就比較嚴格,沒有惡意!!』  最好是沒有惡意
我再把上面的事跟他說  還跟他說:『我會不會騎車,關他屁事,等我考上駕照,我一定要拿去丟她臉上
教練:「駕照這麼小張,不會痛!!  用咖啡丟啦!」  咪:『用咖啡丟她,太浪費了!!』
教練:「若均不要生氣啦!! 我請你喝咖啡~~  原來若均妳這麼兇啊!!    還好當時是我教妳,如果是她教怎麼辦?」 
咪:『我會跟櫃檯說要換教練!!  我花錢是老大』 

回去跟哥哥說~~ 哥哥也很生氣,還說要幫我報仇
說她以為自己開車很厲害嗎?   來尬車啊~~
還有朋友說…她可能對我的教練教法不認同,所以才會這樣
但這種人有可能考試很厲害,但到路上就…
反正小咪不爽  一定要考上駕照  
還有…真的非常印證一句話『同性相吸,異性相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