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好姊妹 『小莫』 忘記從幾年前就失去消息了
但她還是會在奇摩拍賣東西
所以我們好姊妹就想說 至少還是知道她還在
而且是在台灣的

在過年前 小咪上莫姊拍賣看上一對耳環
基於之前佩君說 她下標一本書
結果莫姊提前結標 沒幾天就書就送到佩君家了
還附上一張小紙『佩君 妳要的書我寄來了!! 希望妳會喜歡 莫』
所以小咪下標之後 馬上留言跟莫莫說
不可以提前結標 而且我要付錢錢
當結標後拿到付款帳號 匯款給小莫後
就期待我的耳環的到來

但當包裹來時 超令人驚嚇的



真的是小莫的字耶!!
但 莫莫~~不是才一副耳環嗎??
怎麼會這麼大一箱
難道那耳環 事實上是個大擺飾
事實證明 我想太多了
打開看後 裡面是滿滿的禮物



一堆飾品 還有兩條 坡肩
米色&黑色 (黑的沒有照)



莫莫 還寫了一張小紙張給我
看到莫莫的字 小咪都快哭了啦!!



把屬於我的禮物拿起來
之後要送給佳芳當生日禮物
佳芳妳看看 小莫還記得妳耶
有沒有很感動啊!!
小咪覺得全部都是屬於我的耶
大家看得出來有什麼不是的嗎??

P.S 莫莫 大家都很想妳的
請妳不要再消失了 快跟大家聯絡啦!!
要不到時我們姊妹當中有人結婚了
喜帖…妳是要我們寄去那兒給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