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個接近大自然之旅~~芬多精
宜蘭『明池』二日遊
2/27正常上班時間到市政府捷運站集合
8點整飯店的車出發前往目地的
這天的天氣超好…出太陽又不會太冷
但兔跟我說山上很冷,害我穿了羽絨外套~~~太熱整個很佔位子
開車上山真的好遠…到宜蘭火車站也才9點
山路崎嶇一直彎來彎去
我&兔怕暈車,才上山就開始睡睡睡
抵達明池都快中午11點了
到櫃檯cheek in寄放行李,通常下午3點才可入房
拿了明池森林區的門票去走走



進去裡面不到1小時就出來了
因兔子就說餓了,走沒幾步路肚子開始咕盧咕盧叫
山上只有唯一一家餐廳,若不想吃的話,那妳就只能餓肚子嘍
不知是山地人比較會吃還是怎樣
每份的份量十足,都超級大
點一份乾炒牛河加翡翠吻魚湯,應該算吃得完不會太飽
那知…一上菜,餐個讓人傻眼



本來想加行程去爬神木
可是後來發現明池森林區超大~~認真走要整整一天才走得完
吃太飽,我們倆超想睡覺…可是又進不去
只能再去走走走…等待3點的到來
一路晃晃晃~~~到小木屋去看看
這兒的小木屋超有feel
可是住一晚價格太嚇人
只能拍照留念,過個乾癮



都已經逛了一大圈還是沒到入房時間
後來我們又走到明池
沒多久電話就來了『小姐妳們的房間整理好了,可以進房了!』
是不會早點打來嗎?只差10分鐘,就可以進去休息了耶
我跟小兔賭氣,硬是要逛一逛才要回房間休息
山上天色暗的快,為了安全只營業到Pm5:00
進到房間後,發現一個很驚人的事
沒有冷氣,只有電扇
熱水氣是最古老的,前一個人若洗太久把熱水洗完
要等他燒熱要1小時~~~這是回到古代嗎?
原來山上過得是這種日子
兩天一夜就這麼過完了
這次有叫小兔帶腳架所以有很多雙人照,不在是孤單的獨照  

親近大自然讓我真正的放鬆… 
所有的壓力全部消失
充完電再努力上班過生活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