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民宿的第二個賣點
提供卡打車…讓住宿者可以暢遊田野風光



宜蘭真的是空氣超好、景色超美
每張照片照出來都美美的
騎腳踏還有一個目的
就是要鍛鍊賴的騎車技術
她真的不知是不是現代人
機車不會騎…就算了
連腳踏都不會騎
平衡超不好~~一直蛇行
讓在他後面的我們超怕
好家在騎了30分鐘
終於可以可以正常上路~~不會蛇行
可是以她這樣的功力
應該還是不能在台北市上路
必免傷害到路人 <賴不是我要吐嘈妳,真的是為路人著想>

到宜蘭大家都說要吃美食
可是說真的這次我們真的吃的不多
但還是可以介紹一些給大家



那個諾貝爾蛋糕個人覺得芋頭的比較好吃,草莓太酸
賴說因現在不是草莓季,要不草莓是最好吃的
還有一個小吃一定要介紹
那時為了排隊忘了照
羅東夜市郵局旁的蔥油餅
真的超好吃~~咬一口滿滿的蔥在裡面
不像礁溪那家雖然有名,但難吃死了
而且一個只要25大洋哦!!
吃一個保正妳就飽了
所以我們三個人分
還有…還有…那個阿灶伯羊肉湯
那個肉嫩湯甜…可是人也太多了吧!!
我們還沒開店就去排隊
等了要半小時
但等待是值得的 ^^
還有…還有…宜蘭市區的芋頭牛奶
喝起來超綿細…還有濃濃的芋頭味
雖然一杯要價50大洋…可是喝下去真的不會後悔
讓妳一再回味啦^^
再說下去我都要流口水了

這次的宜蘭行~~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去到傳藝中心
因為三個小女生路不熟
還騎著小100到處走
羅東、宜蘭市區、礁溪…到處趴趴走
最後還迷路了…一直問路

這當中有兩個小插曲
插曲1:
因為到了宜蘭市區看了路標到礁溪只要少少的10公里
所以…我們為了吃黃金蛋,二話不說就衝去
但…但…到了那兒要買時
店裡說:今日嘸賣,拜拜吃菜!! <當地在建醮>
什麼~~有沒有聽錯!!吃菜不賣黃金蛋
為什麼??為什麼??
重點:是整條路上都是賣素的
日式關東煮、雞排、小吃……全吃菜
請問妳們今天還要開店嗎?
我的黃金蛋還我啦!!!

插曲2:
後來怕時間來不及
所以三人決定到羅東運動公園走走
但三個迷路的人真的不知怎麼去
所以就在路上問了一個機車騎士
他說剛好也要去,叫我跟著他
但他好像跟人家有約,所以一路狂飆
也沒考慮到我們是女生而且騎的車還是小100耶
怎麼跟125拼啊
在等最後一個紅綠燈時
他問出一個很好笑的問題:『妳們是外地來的吧!!』
廢話~~若是本地人還會問嗎?
要把妹也不是這樣吧!!

這次去宜蘭沒有吃到什麼美食
下次去要好好吃
重點:是我的 黃金蛋』

宜蘭羅東行完美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