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在奇摩看到了此篇報導

『台灣和大陸人民素質誰優誰劣?』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111/4/1crve.html

給慧安看完,她說的超中肯
台灣80%人民素質高、20%不是
大陸人則相反
這說的太好了

因為我昨天遇到一個老伯…想到就氣
天母有一家很有名的宋江餡餅店
下午跟賴走去那兒想吃點心又不能吃太飽
因為都答應媽媽要回家吃飯
所以買了邊走邊吃
宋江賣的是北方小吃,所以麵食類都超好吃
再排隊時,後面有一個老伯
因為服務員要夾東西恐們站後面一點
那個老伯看我們往後,馬上向前
我超不爽,馬上說先生要排隊
他還給我說:我排在你後面,你自己要往後退的
又說:你要在那裡等是你家的事,回家等也沒人理你
說話超土又沒水準
真的不知爸媽怎麼教的…長這麼大連禮貌都不懂
雖然不關他爸媽的事,但我就是氣
我們買完,馬上走人

現在的老人家真的是倚老賣老
以為自己老,我們就要讓他要幫他
也不想想若是你自己都不自重
要我們晚輩還是年輕人如何會想要尊重你

不是所有的台灣人都是有禮貌的
也不是所有的大陸人都沒禮貌
但是…台灣大部份人民素質都是高的
就昨天這個老伯破壞了台灣人的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