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我滿會忍耐的
除非是非常非常痛
我才可能大叫或大哭

今天去上藥時
醫生在幫我清傷口
清的時候,真的很痛
但還在我容忍的範圍
清完後,醫生問我不痛嗎?
我說痛啊!!
醫生:「那妳怎麼沒叫,是不是混黑道的!!!」
我:「不是啊!!混黑道的不會叫嗎?」
醫生:「那做什麼工作?」
我:「會計啊!」
醫生:「是黑道中洗錢的會計嗎?」
我:「不是!! 一般小公司的會計」

很會忍痛不會叫的女生
一定是混黑道的嗎?
混黑道的人真不會叫嗎?
那以後我叫幾聲給醫生聽聽
這樣會不會比較好呢?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