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傷後,天天去診所上藥
但我不得不說
醫生:有必要包的這麼誇張嗎?
從周二包完後
周三開始問醫生:『一定要包成這樣嗎?全包起來是不是因為不透氣,所以我很癢』
醫生:『應該是對膠帶過敏,那我包繃帶看看,會癢再拿掉』
周四:『還是會癢,一定要包成這樣嗎?』
醫生:『燙傷都比較難癒合,要等裡面的組織慢慢長出皮後,才可以不用包!!』

唉…可是包成這樣真的很誇張耶!!
只是燙傷,包的跟出車禍沒兩樣
今天進到公司來,同事馬上瞧見我的腿
馬上說,有看到我的金華火腿嗎?
誇不誇張~~~都跟醫生說別包這麼嚇人了
不聽~~~現在出門人人看我的腿
別看了!!!
我知道很腫
超像『金華火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