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京儀約好到天母吃中餐
這次她毛遂自薦說要找店
吃什麼都不跟我說
只叫我人去錢帶著就對了

到了後發現是吃美式餐廳



比利時啤酒(前)、APPLE啤酒 250c.c./120元 500c.c./220元 
當時不知好不好喝,所以點小杯的 
APPLE啤酒真的很好喝
再去的話,一定要點大杯的 



網友推薦1 大蒜麵包 尤其是那個沾醬,整個就是加分加分啦!! 



網友推蔗2 義式半月形派餅~~蔬菜口味 
超好吃超好吃的啦!! 切開來~~裡面的食材直接爆出來!!




我超推薦這家店的~~真的很讚
我們兩個吃這樣就很飽了
京儀聽到我很滿意這家店很開心的說:我被誇獎了,以後都換我找店
京儀…以後就靠妳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