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融哥忽然叫我去他房間一下
一到他房間 他就說有買生日禮物要給我
我整個超開心 我有禮物耶!! 怎麼這麼好

嘿嘿~~ 拿到了!!

鏘鏘~~ 『全家限量版 史努比悠遊卡』



來看看他的外盒 跟卡通裡史努比木屋一模一樣

打開來 更令我開心
Bling~~~ Bling~~~ 閃亮亮 整個就是我的fu




可以掛手機上 也可以勾在包包上當飾品

融哥~~謝謝你嘍!!

唉~~~可是當我知道,融哥會買給我
是因為他乾媽想要叫他去排隊 他看到後覺得我會喜歡
所以『順便』 順便買來送親愛的妹妹我
聽完後 整個感謝的FU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