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吃完姊妹訂婚喜宴後
直接搭火車下新竹找表姊
這次下去純粹只是吃吃吃
晚上6點到達新竹後
因表姊、表姊夫還沒到
我就先一個人跑到SOGO去逛逛
發現我真的很不像新竹人
穿得那麼異國風味就算了
我還帶著大大的墨鏡
整個跟新竹很不搭…
但誰理妳…姑娘我就是要這樣穿
在台北穿的比我怪的比比皆是
我穿這樣還算是非常的正常耶!
才逛沒多久 表姊打來問我在那兒
他們已經到火車站了
我跟她說…我在SOGO逛街等她
等她們開到SOGO門口
表姊一看到我,就說我整個像是外國人來台灣渡假
一看就不是新竹人
啊~~~人家本來就不是新竹人啊!!
而且這樣穿是我的最愛
不行嗎??

整個大離題…這篇要說的是生日禮物
鏘~~鏘~~鏘~~
今年第五樣生日禮物 『FOCUS菱形墜項鍊』



非常典雅大方 上面一顆小鑽 鉗接著菱形墜
形狀特別 配什麼服裝都好看
穿上班OL裝 or 休閒風T恤 都很ok
表姊說這是表姊夫特別挑選的
本來她是想送我愛心的
但怕太可愛又不好穿搭
而專櫃小姐又特別說明這是限量款
絕對不會跟別人撞『飾』 (我承認這個說法很怪)
所以就決定買下來當我的生日禮物了
另外,表姊也跟表姊夫 A 到一條手鍊
說真的…這家飾品真的做的很精緻
且樣式又特別 ^^
只是可惜我忘了拍下表姊的手鍊
要不就可以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只要是專櫃 都會附上專屬的提袋
上面還有品牌名稱哦!!



今年小咪妹妹生日禮物大豐收
每樣禮物都很精緻及貼心

再次謝謝每位疼愛小咪的哥哥姊姊們
愛妳們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