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小咪妹妹出差到泰國 就會有一堆人請小咪妹妹帶東西
泰國特產大哥大花生豆、辣魷魚絲、NARAYA曼谷包、Packy
這次出差剛好遇到周未不上班 可以好好逛街採購
原本周六跟泰國會計相約要去當貴婦做指甲 但她突然有事情
我說那沒關係,下次來再一起去做吧!!
請司機帶我到『NARAYA專賣店』後就可以了 不用等我
泰國會計說:不用等妳嗎? 這樣安全嗎?
我:『沒問題!! 我不怕!! 只要到時記得來接我回去就好了!!』
因為我不喜歡逛街的時候 有人在外面等我 那種感覺好像被人監視一樣

周六中午11點 司機準時到飯店來接我
到了NARAYA專賣店門口後 我就下車請司機回去
姑娘我一個人在專賣店逛了快2小時 當中一直打國際電話問朋友要買的SIZE&顏色
這次小咪妹妹的戰績很輝煌 光在『NARAYA專賣店』就敗了4000大洋泰珠

鏘…鏘… 4000大洋 滿滿一大袋 提得本姑娘手快斷了!!



小咪妹妹超失策 應該先去逛街 最後再來買包
結果一開始就大採購 一路提進百貨公司逛街
提得我手快斷了不說 手肘上還被袋子勒得一條一條 好像『受虐兒童』一樣
最後到超市逛的時候 發現一個新大陸『原來跟台灣一樣,服務台也可寄物』
厚…早說媽~~ 我提得手都快斷了 等要離開百貨公司才發現到



晚上回到飯店 把NARAYA全部排開  這也太驚人了吧!!   
多到一個不行  但裡面只有一個包是我的,其他都不是我的
以後不帶了啦!!   要我幫忙買的,我都要收手續費,提得太累了 
小咪妹妹出差都會帶著小兔兔   有他在…小咪妹妹會比較好睡
小兔兔已經現在已經去過三個地方嘍!!  大陸、香港、泰國  現在只剩下美國公司沒去了
女皇再派我去美國出差一次  不然小兔兔沒機會去啦!!



零食大採購 
魷魚絲3大包  怎麼妳們就是只不膩啊!!  有這麼好吃嗎?明明就很辣
POCKY 巧克力口味一大盒這是我的   玉米口味這是小妍考上駕照的神秘禮物
大哥大花生豆  唉~~又是一個吃不膩的零食  媽咪爸爸的草莓棉花糖
這次發現新玩意  超迷你可愛的小杯麵  外包裝全都是小熊維妮系列的
買完後  隔天上班馬上傳訊息給Anita   說我這次有買她的禮物
傳照片給她看後     她超開心的  她超級超級愛小熊維妮的  
她跟小咪妹妹一樣,是長不大的小朋友 愛吃所有的垃圾食物   
所以非常『智同道合』  只要是團購零食  一定都有Anita
傳完照片後   我很壞心的跟她說:『我不知好不好吃!!  因為可愛我就買了~~所以不好吃,不能怪我啊!!』
結果經過小咪妹妹每天宵夜試吃後  就深深愛上『維妮迷你泡麵組合』
以泰國人飲食是重口味來說   這個泡麵偏清淡 而且不辣   
非常適合小咪妹妹這種吃辣級數為『嬰兒班』的人 
份量小小一碗  給想吃宵夜又怕胖的妹妹們   最好的選擇 
因為小咪妹妹吃完後  一點飽足感都沒有  但也不會想再吃別的東西 
可是如果真的想要減肥的朋友   最好還是別吃   因為泡麵的熱量很高 而且上面都是泰文我也不知有幾卡
但小咪妹妹下次出差    一定還會再買來天天當宵夜吃
最後  買了不少沒吃過的魷魚絲送人  希望你們會喜歡嘍!!




周日 跟大陸同事兩人到 泰國的五分埔『水門市場Pratunam』
本來沒有想要買的  但女人總是覺得衣櫃裡少了一件衣服
逛著逛著就不知不覺買了幾件衣服  & 一雙涼鞋
但真的很便宜  這四件花不到500大洋泰銖  有沒有給他很便宜啊!!



本次採購到此結束   小咪妹妹要次說明:『裡面沒多少是我的』
我都是幫別人帶的   以後每件要加收5-10%的手續費啦
提得我手都快斷了!!  
不管不餐啦~~~~妳們要付錢給我『馬殺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