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每次要說這個故事  都會讓我崩潰


插曲一
話說我出差的時候 周六去泰國百貨公司逛街
中午到超市&美食街 逛逛的時候
看到吸引我的東西    就是『巧克力牛奶』
此時就直盯著冰櫃  往前走去
說時遲說時快 旁邊的男店員馬上就開始解說
聽起來很貼心對吧!!!  錯錯錯
他一直跟我說泰文啦!! 
不理他…他還一直說一直說
到最後我受不了了 回了他一句『那妮!!』  (日文)
他這時才嚇到  用英文回我「Are you not Thailand?」
小咪生氣了!! 『No!! No!! No!!』
他:Where are you from?
咪:『Taiwan』
此時他開始用比小咪妹妹還破的英文介紹巧克力牛奶
最後我跟他說我要『only chocolate!!』
結果…他給我拿Orange
是怎樣啦!!  我的英文有這麼破嗎?  還是你耳朵不太好

回去跟大陸同事說的時候 
她就說:泰國人有這麼白的嗎?   怎麼會差這麼多
泰國會計也說  我沒妳白,都被當成是外國人,怎麼妳會被當成泰國人
我怎麼會知道啦!!  都白成這樣了,還被當成泰國人
此只是插曲一

插曲二

要回國時 因為早上台灣班機有問題 沒飛  導致泰國沒班機回台灣
如果堅持要坐華航  就要等到下午5點
不然飛航可以幫我們改搭荷蘭航空公司 下午1點的
話說這個櫃檯的人會說中文  我就跟他說等一下,我想想
拿起電話時 這個櫃檯人員 居然給我補一句:『妳住曼谷嗎?』
咪(爆炸了):『不是不是…我要回家,我要回台灣!!』
我到底那一點看起來像泰國人啦!!
是不夠白嗎??  真的是氣死我了
下次去我要白到變透明啦!!
絕對不再讓你們認成是泰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