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上網搜尋『早午餐』
上千筆裡面一定有一半會寫『樂子』
因此…敲定11月份跟堂姊聚會就訂在這兒啦!!

吃早午餐在怎麼晚也不能晚過11點
但…貪睡及愛摸的我
雖然早早就起床了
還是摸到快11點才到公館捷運站
最後招了計乘車準時到達
在此非常感謝台灣的小黃非常多…可以隨招隨停

一坐下來當然要開始點菜嘍
先看看MUNE



嘿嘿…為什麼只拍了班尼迪克蛋家族呢?
因為這是我最愛的
在電視上看到有人介紹『水波蛋』時
我超心動的,因為它的做法很特別
先用油煎一下之後加入一點熱水
就會變成下面酥脆上面宛如水煮蛋
這樣雙重的口感是讓我最心動的原因

啦~~啦~~啦~~在聊天當中我的套餐上來嘍

我點的是招牌『班尼迪克蛋』
雖然如此…但份量十足
輕輕一刺蛋黃就緩緩留下來
看了口水都要留出來了



再來…是芸點的招牌『美式蛋捲』
那個MUNE上說那個蛋捲足足有三顆蛋的份量
不是唬人的哦~~~是真的!!



這兩盤看似沒多少份量
但要全吃完…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脹』
雖然脹到不行還要是通通吃光光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真的給它非常的真材實料
若別人問我要吃什麼『早午餐』?
我第一個推薦『樂子』
因為價位合理又好吃
arrow
arrow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