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咪妹妹已經很久沒有運動了
可是為了要證明自己還是年輕人
所以歐都納每年一次的無痕山林登山活動
我&小兔都會報名參加
問賴要不要一起來鍛練
但她說她要報名親子組
我&小兔覺得親子組一點戰鬥力也沒有
沒人要陪她,所以後來賴就放棄了

路線如下:




挑戰組足足有11公里長
聽起來是還好啦!!
因為我幾乎每天下班從捷運市政府走到忠孝復興都有5公里了
但爬山跟平地走路真的不能相比
這11公里都是幾乎都是樓梯
走的我上氣不接下氣…一度想要放棄
可是我&兔真的是一個很妙的登山枷
每次我爬山爬到快不行想要放棄時
兔:都來了…爬完啦!!要有運動家精神
等要下山時,兔的膝不好會痛
換她說要放棄,我就用同樣的話回她
再多加一句,都快到了妳才『唉』

以上是題外話…回到主題
快要攻頂時,我聽到一個伯伯說:這個比草嶺古道還難爬
沒錯沒錯!! 我超認同的
第一次爬山爬到快斷氣
是我老了…還是真的很難爬啊

終於堅持到底…小咪妹妹攻頂嘍



一臉倦容跟瘋婆子一樣
沒辦法…真的累到一個不行
可是不管怎麼一定要為照相紀念
因為我可能近期內不會再爬一次了!!
實在是有給他…累到啦!!


下山時,風景很美
天空有點霧霧的…想拍下來可惜辦不到
必盡不是專業相機



這次小咪妹妹很好運…有中獎
噹…噹…噹…
一雙市價約200元的竹炭襪



結束今日辛苦的登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