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說真的太久沒寫網誌,人真的會很懶…
但看著照片一天天增加,不整理也不行
每次出去都會拍,不知不覺就上百張了

今天先寫小咪家每年固定會有的聚餐
爹地生日、媽咪生日、母親節、父親節
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沒有小朋友的生日呢?
因為現在年輕人都跟朋友出去吃飯Happy
誰會乖乖在家跟爸媽呢?
頂多回家我爸煮上一鍋我愛的豬腳麵線給小咪妹妹當生日禮物
為什麼是豬腳麵線…因為小咪妹妹愛吃!!吃多了豬腳的膠質皮膚才會水噹噹

本次聚餐地點:天母 莎諾歐法西餐廳
時間:11:00-22:00
壽星優惠:凡當天生日贈送八吋提拉米蘇一個唷!

來之前可是有上網好好調查一下什麼餐好吃



前菜:超人氣 巴黎焗烤蒜味田螺 (大蒜麵包沾醬超美味)



前菜: 鮮蝦洋芋沙拉


前菜: 挪威煙燻鮭魚



前菜: 炒鮮菇綠蘆筍 (吃菜ㄉ吃ㄟ,我家阿爹硬要點)



湯: 酥皮濃湯 (為何只有我這一碗呢??因為其他我覺得照了不好吃就放棄了)



主菜:超人氣 香烤德國豬腳
今天是母親節,最好的當然要給母親大人嘍 ^^



主菜: 碳烤芥未子沙朗豬排 超嫩超美味,小咪妹妹愛死了



主菜: 蒜味法國小春雞 看起來很大隻對吧!!那是騙人的



比我二哥的拳頭還小,真的是一隻超小春雞



我二哥拿起來吃也超小…這吃得飽嗎



口感:太乾太柴不嫩,真的如網路說的,這個不好吃
那為什麼我還是要點呢?因我二哥說他想吃!!

主菜: 海陸大餐 香烤羊小排佐薄荷apple醬 + 香煎板魚佐檸檬奶油沙司



一路吃下來看似不飽,其實我已經脹到不行了
春雞我幾乎沒吃多少,因真的不好吃,還有下午吃太多一整個吃不下

甜點: 起司蛋糕



甜點: 義式奶醋 普普通通,很一般般



甜點: 巧克力蛋糕



甜點: 焦糖布丁




飲料普普通通,覺得沒什麼需要我記錄
所以一杯都沒拍

最後在店門口拍照留念,結束今年的母親節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