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不用出差,快點把朋友都約出來吃吃飯
二技同學 『雅惠』我們一年見不到幾次面
開工當天,我們兩就先敲定2/19
老板娘這個月很疼愛我~~說不用出差
Yes……馬上跟雅惠約好時間地點

本來今天是要去吃之前介紹的『美西多國料理』
之前店員說要去最好先訂位
可是我想才兩個人,應該沒關係吧!!
那知一去,看到…什麼在整修
不是吧!!難道是倒了~~~
這麼好一家店…就這麼…
雅惠還沒來,我要快點找下一家
她想吃西餐,還要一人一個set
讓我想到附近一家餐廳 『日光寒舍』
以前有跟佳芳吃過,他的餐點算不錯吃

這次最主要的目的是送杯子



小咪妹妹選的杯子都好可愛哦
每個都很特別~~杯子裡面也有圖案哦


前菜 泰式綜合蕈菇 & 日式味噌烤白筍



海鮮湯 裡面有滿滿的海鮮哦!!
雅惠的比較一般,所以沒有拍


凱撒沙拉



千層麵 上面滿滿的起司,超滿足
最近小咪妹妹在減肥,不能吃太多
吃了一半剩的明天帶便當~~~呵呵



白酒蛤蠣麵
雅惠食量超大的,這盤超大盤
她說她很飽,但還是全都吃光光



副餐 普普的蛋糕 & 超香的水果茶

 

雖然跟美西多國料理差很多
但還算是令我滿意
帶著滿足的心情
回家嘍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