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同事去吃燒烤喝了幾杯
所以坐小黃回家,把機車停在捷運站
下午要去天母一下,所以就走路到捷運站
在正中午走路真的很熱
但有什麼辦法呢?
昨天太Happy今天就要苦一點嘍
誰叫小咪妹妹是及時行樂呢^^

結果…悲劇來了
騎車騎到一半居然居然…熄火了
什麼鬼…為什麼又熄火了
明明才修不到2個月,花了我1100大洋
為什麼又會熄火??為什麼~~~~?
可是我不敢隨便找機車行,怕他看到我們是女孩子就坑我們的錢?
所以小咪妹妹頂著大太陽一路推著愛的小JOG到原來修車的地方
騎車5分鐘不到的修車店…推了要半小時
累啊累~~~終於到了修車店
跟老板說發不動,他檢查了一下
問了幾個問題,最後發現…只要換一個『火星塞』
什麼~~~有沒有聽錯!!
只要換一個最便宜的『火星塞』,讓我推了半個小時
我的老天爺!!讓我死了吧
這去隨便一家都可以換…我到底在堅持什麼呢?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