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放三天假,那都沒有去
本來想找朋友去吃個飯、去士林走走
但王小青小姐身體不適
陳小儀小姐周五周六都要上班
再來就是爸媽出去玩不在家
我終於可以好好把家裡整理乾淨
洗衣、吸地、拖地、廚房、陽台、把不想要的全丟出去
家裡達到我要的百分百乾淨
電視是我的、廚房是我的
客廳地板也是我的<拖的乾乾淨淨在地上跟貓狗打滾>

這三天我也當了三天的宅女跟煮飯婆
沒大人在,想吃飯就吃飯想睡覺就睡覺
天天睡到自然,中午起床煮飯給哥哥&ME
明明只有兩個人,但一定要有三菜把桌子排滿滿
洋蔥蛋、炒西芹菜總匯、煎麥克小雞塊、甜不辣、糖醋雞丁、煎鮭魚、青菜蛋花貢丸湯
才幾天跟哥哥就吃了不少東西
還滷了一鍋大大的雞腿
哥哥每餐都會吃2-3碗飯飯
讓我非常有成就感
重點…他本來才79KG,昨晚吃完飯量82KG
嚇死人了…才短短的3天,暴肥3KG
想增肥的人…請快來小咪妹妹家
一定把妳養肥肥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