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姊妹相約大改造已經三年沒變換造型

記得三年前將一頭烏黑的長髮忍痛剪掉
是因為被老婆娘氣到不行
周五送月報表 她沒收到居然一早打電話到家裡
要我馬上回公司補寄 還說沒寄出不可以走
結果寄出後再打電話跟她聯絡 她卻說:好…我周一看
妳周一才要看 要我周六一早趕來補寄 這是那一招啊!!
而且沒寄出又不是我的問題 後來老板娘的兒子來看我的電腦說
因為Vista關係 所以我電腦連網路會比較慢
根本不是我的問題 真想K 老板娘的頭


三年後 因為某些原因&頭髮長了 所以我想大改造
跟設計師討論過後 我想燙捲&染髮

最後歷經數10個小時

咪&芳


咪&佩



本來要三姊妹大合照 但芳為了新髮型去買了一隻『可烘髮吹風機』
所以只好分開照嘍!!

三姊妹的新造型 看觀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