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相機數位化後  照片都在電腦裡

很久沒有拿到實體的相片了

5年沒見的莫姊  出現後

我們開始頻繁的出來吃飯聊天玩樂

在去清境的兩天一夜時  莫姊就說要帶拍立得

其實我在很多年前就很想買  只是就是覺得太貴

在陪莫姊買拍立得底片時  就一直看著拍立得相機

走出相館後  莫姊說妳不要買我借妳 我有很多台

在出去玩的那個時候  莫姊就帶出來借我了

噹~~噹~~ Fujifilm 富士 Mini 55s

拿到後 就開始帶他出去玩耍   

後來默默的亂買一堆他的東西

第一樣: 相機包 

這台古老機  已經買不到好看的相機殼了  只剩這種醜醜的相機漢堡

雖然如此…  但只要能保護好莫姊的拍立得  在醜也接受 

還好顏色是我最愛之一的挑紅色  好適合我漫畫般的個性啊   ^0^

第二樣:可愛拍立得底片

米奇 維妮 陪伴著我  裡面每張都不一樣呦!!

第三樣:讓人懷念的回憶

莫姊…感謝妳 重回到我的世界中  愛妳的咪妹

第四樣:姊妹情深  此身不滅

第五樣:黑色紙製角貼 自黏相本的好幫手

第六樣:自黏式底片透明保護套  保護照片不磨損


以後可能他的周邊產品越來越多 

莫姊我會好好保護妳的拍立得  愛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