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底某天的上班時間 阿妮塔在msn上傳來一個網址
她說昨天她在網拍上看上一雙超可愛的平底鞋
打開來看整個超愛的啦
自從來到這家公司 小咪妹妹平底底穿的超兇的
每天早上趕8點上班 天天追趕跑跳碰
高根鞋都不知收到那兒去
結果我、阿妮塔、佳芳、小妍&阿妮塔的朋友 5個人訂了10雙鞋
平均一人兩雙 但錯錯錯
小咪我一人就包了3雙鞋了
哈哈~~ 請叫我蜈蚣咪!! 謝謝

3/22出差去大陸第二天上班時間
台灣辦公室同事打電話來說:『有一件ACS大包裹 是妳的嗎?』
小咪:『是英國寄來的嗎?』
TW同事:『上面寫UK!!物品寫衣物。』
小咪:『沒錯~~沒錯~~是我的是我的,幫我收一下!!』
TW同事:『看起來很大一箱~~但超輕的耶! 』

阿妮塔出差回辦公室跟我說要先打開  我說ok
她說她在開箱子的時候  每個人都很好奇全都圍著她
結果一打開大家看到一堆鞋 都笑了
老大還傳訊息說:『你們也太強了吧!! 買鞋買到英國去~~太會買太會買   ╭(﹊∩∩﹊#)╮ 』

出差回來 打開來只剩下我&芳&小妍姊的 6雙鞋鞋

我美美的鞋鞋乖乖的躺在著箱子裡
賣家包裝的很仔細 每雙都小心翼翼 包裝的美美的 
避免在運送過程遭受到碰撞  鞋子受到傷害



先介紹第一雙 『PRIMARK黛安娜獵人咖啡豹紋亮粉尖頭平底娃娃鞋』
鞋面布料上有亮粉點綴 讓它更加顯現了低調的奢華  
 
 

第二雙『 PRIMARK經典香奈兒黑白菱格紋金鏈平底娃娃鞋』 此款有全黑&黑白 兩色

小咪我各買一雙因為都很好配衣服
此圖為 此款全黑

 

鞋前 裝飾金鏈 細緻有型

 

此圖為 此款黑白 在拍照的時候,我家MOMO跑來湊熱鬧

 

這個是我幫這3雙鞋鞋找的家
為了減輕重量,所以賣家幫我們把鞋盒拿掉了
所以現在要幫她們找一個溫暖的家  
我到大創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這個size大又符合小咪風格的鞋盒

 

是不是剛剛好  超會選的啦!!

 

不知是不是國牌的底比較薄   還是此品牌的關係
因此,小咪還去了全家福鞋店買了專門的鞋墊
是真皮的哦!! 穿的超舒服又透氣

 

鞋墊  size 表  我買的是M  放在鞋子裡 剛剛好




賣家資訊 

YAHOO拍賣 賣家名稱:ukhighstreet
賣場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ukhighstreet

大家有興趣可以上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