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差…對於小咪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
吃不好、睡不好…整個就是傷害身體的事情
但出差到『泰國』又另當別論嘍!!
因為至從去年10月從泰國渡假回來
發現泰國有很多的東西好東西可以買

必買物品~~『Pocky』小咪的最愛

所有的口味都很好吃…尤其是香蕉巧克力
阿妮塔吃過後,告訴我泰國的Pocky味道超濃
小咪試吃過也發現味道超濃郁的啦^^
而且泰國價格全都只有台灣的半價
價格低、品質優的產品一定要給她搬回來的啊!!
看看下面的照片以為很少嗎??



錯~~錯~~錯~~~
看到那些POCKY了嗎??
別以為只有少少看到的那麼『一盒』
那是一盒盒疊起來的~~

來聽我細數給妳們聽:

香蕉巧克力可是有整整三盒
一盒裡面有20小盒共60小盒
再來是草莓的…2大盒共20小盒
白巧克力、黑巧克力各一盒共20小盒
7罐花生豆、30包魷魚絲、3條藥膏
鹹的POCKY共12小盒

以上就是我的戰績
有嚇到妳們嗎?

最重要的是…我回來行李超重足足有25公斤
只有20公斤可以拖運
所以剩的5公斤,我要拿著當手提行李上飛機
只能說也太會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