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當天 凡那比颱風侵台
本來以為飛機會停飛  打電話到華航詢問
結果…結果…居然說:『本日松山機場的所有航班停飛,但桃園中正機場正常起降!!』
什麼什麼~~~ 風大雨大的,還要飛....騙我的吧!!

怕在路上被吹走  提早請車到機場
在開往機場的途中  車子一直在搖晃中 
風雨交加 這麼恐怖的天氣 真的要飛 
華航人命比賺錢重要吧!!

機場大廳原本顯示航班的LED     現在PO上 『颱風警報』大大的四個字






華航真的太可惡了!!   打電話詢問時 說正常起降
結果CHECK IN 時 告知因為凡那比颱風造成航班 DELAY
DELAY~~ OK!!  但他後來接說了一句話,讓我超火大 
『要Delay 多久,無法預知...請妳1點半再來確認一次』
喵的…那當時我打電話詢問就先告訴我啊!!
現在要我在機場等  是要我等多久啊!!



當時想說馬上就要登機了  機上又有毛毯可以用
到泰國又很熱  所以出門的時候出門穿的很清涼~~穿短褲
媽媽咪啊~~ 穿這樣在機場等,快冷死我了
能量在一點一點消失    要失溫了
這時候若有熱熱的湯喝 該有多好啊!!

機場內能吃的東西不多 重點又貴
『雅舍茶樓』   貴到爆的牛肉麵 一碗180大洋    坑人啊
重點…以不好吃!!





吃完碗麵後  終於可以Check in
什麼~~要等到4點半才可以登機
老天爺啊   我快冷死了,可不可以不要整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