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到這家公司時
對這個公司有很大的期待
也覺得會在這兒學到很多東西
到現在真的是有學到不少東西
看資金流動表、看材料貨款…等等

但事實上每次廠裡請款發生問題時…請錯款
到最後錯的都會是我
阿六仔請款錯了
是~~~我是沒有看清楚
但我真的不知他們一個月要付多少錢
當主管的人真的很累
今早老板娘打來說:
「他們廠租錯妳都沒發現嗎?
妳這樣以後妳到廠裡,她們會覺得妳只是來晃晃~~
妳以後做事情會一點POWER也沒有?
而且妳這樣幫我做事情我也會擔心
請妳加油點,我對妳還是有期望的!!」

聽完,心情DOWN DOWN DOWN
真的當主管一直是大家的夢想
但當妳真的可以管人後
妳會知道不是這麼簡單的
若可以…我想一直當小咖
這樣就不會這麼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