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份的某一天晚上 靖雯從msn傳來訊息
問我要不要去看 『新好男孩演唱會』
那時我沒有多想就說 好啊!!
反正我也從來沒花錢看過演唱會
通常都是看比較文藝的表演
結果當她傳來票價時
著實令我傻眼  這個也太貴了吧 <( ̄ c ̄)y▂ξ

當下開始分析划算票價又不會太瞎的位子
最後就選擇 2000大洋的票價
在2樓的左半邊 不會太斜的位子
坐一樓的位子是可以跟他們比較近
但根本看不到人啊
所以這個位子是我們討論出來最好的位子及可以接受的票價

期待的這天到了
2010.2.25 Pm 7:30 開始
小咪活了26年第一次花大錢買的演唱會門票 一定要拍下來好好留念一下
各位的眼睛沒有問題 真的沒有問題  票價就是 2000大洋啦
哈哈哈 

 

準備要進場嘍!! 快點來乖乖排排隊 當個好公民

 

演唱會本來 Pm 7:30要準時開始的
就是有人不守時  等到所有觀眾都進場
已經是半小時後的事情 演唱會Pm 8:00 開始
開唱後 現場氣氛超High  螢光棒整場搖不停
可是我快被坐在後我們後面的兩個日本女生氣死
兩個人超High 整個High到不行
一直尖叫 聲音大到我都快受不了了
一直聽到『歹衣死ㄎㄧˋ 歹衣死ㄎㄧˋ』
啊~~啊~~啊~~

一路很享受的愛著演唱會 但時間怎麼過這麼快
1個半小時就結東了 加上安可曲也不過多5分鐘
不夠不夠啦!! 安可安可
我還想再聽啦~~  再來再來

最後因為隔天還要上班   只能依依不捨的慢慢往外走

小巨蛋外的每個旗子 大家都搶著跟她拍照

我跟靖雯 兩個人排了好久 才排到
也不管照的好不好  只要有拍到就好了
小咪妹妹這張就不好看 但又不想再排隊再照一張
太累了!!

 

拍完後 最後補上一張 單獨的旗子
剛好有人照完,還沒把手放下   所以這張照得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