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跟芸姊說 小咪的臉有多臭 話有多冷
她都只是笑笑而已

我跟她說 她剛跟她男朋友在一起時
因為沒見幾次面也不太熟  所以不記得長什麼樣子
某一天小咪到她公司去等她下班一起吃晚餐
從她&男朋友面前經過  跟我姊說我到那兒等
結果她男朋友問我姊  妳妹不開心  怎麼臉這麼臭
咦~~ 我沒有不開心也沒有心情不好
難道沒事要一直笑啊!!  又不是『康安』
說完這件事情  姊說她沒印象

後來我說 那妳要不要試看看我多冷多臭
我叫他隨便說要幫我做件事  或是問我話
她說好  剛好桌上有我剛喝完的咖啡杯
她就說:『我幫妳把杯子拿去丟吧!! 』
咪:不用了~~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謝謝 (語氣慢又冷)
芸姊馬上大口吸氣並大叫:『媽啊!! 還好我是妳姊…還好我是妳姊
厚~~妳要這麼冷嗎?   要凍死人了   還好我是妳姊…還好我是妳姊

姊…妳是要說幾次啊!!
對…還好妳是我姊  但就算妳不是我姊
我應該也不會把妳凍死  只要不踩到妳妹我的底線
應該是可以全身而退的
至少現在我是還沒有看到有人凍死在我面前
所以…妳放心  
但若真有那麼一天  妳也絕對不會是那位幸運兒
呵~~呵~~呵~~    巫婆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