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堂姊約『台糖白蔗鍋』古亭加盟店吃火鍋
超開心的…拿了一堆禮物

瑰柏翠 山羊乳護手霜 100ML



可愛小豬頭頭原子筆



妹妹當然不能只拿禮物
我也有送禮物,姊說他沒化粧不給照
要不我也要她拿著我送的杯子~~跟佩兒一樣照一張
我姊太久沒有跟我吃飯了
忘了我吃飯的速度跟烏龜一樣
不到5:40就進店裡
還沒6點就開始吃
吃到快7:30…我才把火鍋全部吃完
之後開始吃蛋糕、水果
本來要跟這家前我姊就有上網查資料
發現奇摩知識有人說直營跟加盟品質有差
沒想到還真的差很多耶
北投是直營的、古亭是加盟的
昨天去吃…發現水果只有少少的兩種
蛋糕只有少少的三種
也沒有冰品、小麻糬、王子麵…等等
價格都一樣,但提供的東西就少很多
所以這告訴我們…以後吃什麼一定都要找直營的
加盟的都會偷公減料

吃飽飯後,因為實在太撐了
我們就從古亭站走到師大夜市
消化一下順便逛逛
逛著逛著…看到一雙布鞋
價格合理…而且我也很愛,試穿後又很舒適
但就覺得那個牌子沒有看過,不太敢買
老板還一直說這是台灣製作外銷日本的
現在只賣成本價很划算的
因為一直在猶豫,姊說很便宜快買
我贊助妳100元
有人要幫我出錢,當然好嘍
買買買



鞋後還有繡上MARK哦
這個牌子有人聽過嗎?



快樂的時光~~咻一下就過了
因明天一早還要上班
晚上10點一到小咪妹妹就搭上捷運回家休息



到了奇岩站…我從天堂跌到地獄
小咪妹妹可愛的小JOG左邊後照鏡被別人給撞斷了



後照鏡的屍體 就這麼躺在地上

難道是樂極生悲嗎?
才短短的一個晚上,就讓我遭受如此的打擊
心痛…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