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cold stone冰淇淋開張以來,小咪妹妹一直想要吃
但眾姊妹們沒一個人願意陪我吃
因他們說太甜了~~~她們沒有人吃得下去
可是一個人吃又很無聊
好在沒有姊妹們,還有國中多年姊妹淘陪伴
終於吃到期待已久『cold stone冰淇淋』

2/8(日)跟國中姊妹淘相約看『赤壁II決戰天下』
從1/15上映開始,就一直說想看想看
又遇到過年,一直拖到現在都還沒看到
終於開工第一周,姊妹淘MSN相約周日看電影去
看電影當中一直跟賴在討論…以前古人真的很有智慧
什麼都想得到…比現在科技還厲害
還有古人個個都是奧運好手
例如:
趙子龍拿槍撐一下就可以飛過高牆…奧運項目:撐竿跳高
甘興投炸彈拋的超遠…奧運項目:鉛球
張飛隨隨便便都可以舉起一堆人…奧運項目:舉重
劉備一句:射槍~~那個槍一路就射到遠方的敵人…奧運項目:標槍
以上只舉幾個例子…事實上電影面多的說都說不完
但赤壁下集真的比上集好看多了
有戰爭的大場面…比武鬥智的精彩心理戰
看得我讚嘆不已
下集…我真心推薦大家可以去電影院觀賞
保證看了不會後悔

看完了電影『Cold Stone』就一直在跟我招手
老賴不知從來變出這張買一送一券



新品看起來超讚的啦!!
而且又買一送一…正好兩個新品可以一起品嘗



冰淇淋真的超好吃的
草莓、抹茶味道都超重的
但…只了幾口後發現
真的甜到不行…甜滋滋甜死人了
本來以為抹茶會比較不甜
結果…發現他家的抹茶有茶香但沒茶味
意思就是說…加了一堆糖把茶的苦澀味給壓過去了
嘴裡吃的全是抹茶糖精啊
本來想說上面的餅乾應該不會這麼甜
沒想到裡面夾著花生餡…居然類似花生貢糖



再一次甜滋滋到嚇人
吃了這一次的經驗後
讓我了解…下次來吃cold stone時
一定要帶一杯無糖熱咖啡or茶
來解那個甜死人不償命的冰淇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