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最後一天,所有的公司大掃除完後都可以回家
就我們公司最奇特,硬要我們待到最後一分一秒
在等待下班的期間,我朋友&同事朋友相繼打來跟我們炫燿
他們已經下班了~~~快點出來吃飯嘍!!
當然我們都很無奈的說:『我們還沒有下班!!要5點哦5點才能走!!』
所有人一定都用很驚訝的聲音跟我們說:『還沒掃完嗎?不是掃完就可以走了!!』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不用自己掃,今日有辛苦的打掃先生&小姐幫我們掃完了
若是打掃完就可以走的話,我中午就已經到家了
怎麼可能還留下來吃午飯呢?
算了~~終於撐到下班時間5點,二話不說關電腦走人
等等等~~~我們還有一個大工程還沒有做……就是要全公司『殺蟲大作戰』
大家還記得那個恐怖的RD先生嗎?
這位先生在1/21(三)中午就請年假休息去了
所以所有人一致決定要在過年期間來個全面消毒
把所有的小強及他的家人全面毀滅
想當然兒我們G老大就是今天的自裁者
拿起XX牌殺蟲劑開始噴噴噴~~~
首先,在RD先生的位子畫一個圈圈,形成一個梅花位的形式
之後,在櫃子下面加強噴上3秒~~~桌子上盒子3秒,椅子下再3秒
完成消毒的最重要的動作,我們自己就點綴一下隨便噴一噴
等噴完,所有人也快要中毒倒下~~~馬上打卡走人
5分鐘公司全部清空回家,一個不留
放年假嘍~~!!9天假期等我吧

晚上跟佳芳再來一次晚茶約會
過年期間佳芳把公司用不到的全都帶走
所以手上拿了一堆東西
不想走來走去~~~兩個人就到以前的大雅上面看有什麼可以吃的
看到『麻布茶坊』,想說有得坐而且以前的印象還不錯吃<自從專科畢業後,就再也沒吃過>

餐具…還是有一定的水準


小咪妹妹 南洋風味雞肉凍<打不出來,將就一下>


粉紅溜溜馬 紫蘇鮭魚凍<打不出來,將就一下>


可惡…居然吃到蛋殼,而且還再我快吃完的時候
本來要再煮一份給我,我都吃飽了那可能吃得下


所以招待了兩杯飲料 前面蔓越梅+C 後面金桔檸檬


金治宇 紅豆抹茶冰
口味跟以前一樣~~~超美味的啦!!


說真的覺得麻布茶坊退步了
而且東西也不便宜
吃個簡單要220~300不等+10%服務費
沒有飲料也沒有前菜
這個價格真的偏貴了
還不如去吃勝博殿或是小火鍋
都比這個好多了~~~
原來…好吃的食物真的都在小時候回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