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7-11開始說喝咖啡集點數可以換熊熊後
就開始努力喝咖啡
喝得頭暈腦脹
今天終於喝到了6杯啦
昨天已經打聽到消息
公司附近7-11會進貨
回去馬上跟Anita說這個好消息
今天一進辦公室還沒打卡
Anita超興奮的跟我說說已經換了兩隻熊熊
要我快點也去換
我說等我打了卡買上去換
終於每天努力喝到吐是有回饋的
小咪妹妹終於拿到夢想已久的熊熊了
重點小咪妹妹拿到的是最最喜愛的穿著burberry柏靈頓熊

拿到後,等個超開心的
剛好有帶相機
公司櫃子後剛好是一大片白牆
超適合拍照
借了Anita另外兩隻熊熊
開始拍熊熊寫真集
因為技術不是很好
最後只有上面那張可以用

本來今天要去尋找聖了樹
可是今天若沒有拿去花蓮的車票就來沒得去了
雖然如此還是有拍到3顆聖誕樹





唉~~今年真的很對不起聖誕節
2009一定要再去尋找一次

P.S今天George學弟超可憐
被一群熊熊包圍
我把熊放在桌上站立
還問G學弟不覺得他在看你嗎?
他整個想罵髒話
幹麻這樣~~~熊熊很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