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2 是姑娘我25歲大壽
一直覺得在30歲前能瘋就瘋
所以下班後安排2個大活動
活動1:西門町-門卡迪
好姊妹:點、佳芳、佩君、奈、慧安、小白
這家店加今天我吃了3次了
第一次吃就被他平價的美食給征服了
比洋蔥、古拉爵好吃很多
一人一個SET,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每個人點不同的主食
可以品嘗更多的美食

而且是個聚會的好地點
吃飽飯可以坐著慢慢聊天
聊到天荒地老也不會有人趕妳


活動2:淡水、漁人碼頭夜遊
好姊妹Shino、塞因工作關係無法來陪我吃飯
所以約了晚上11點哦!!在淡水捷運站碰面
整個很趕,吃完飯走出餐廳都快10點了
馬上坐捷運回家
小收一下行李就衝下樓騎車往淡水方向前進
我跟shino果然是飆車女殺手
又回到專科時期,才20分鐘就到淡水嘍
整個就是大飆車~~~快樂啦
可能是整個感覺像回到專科
所以大家都給他遲到
全員到齊都12點了  全部也才4個人,要1小時才到齊
這麼晚,其他三人都餓了
所以先去覓食
shino介紹一家登輝大道的關東煮
她沒吃過,只說常看到而且很多人
所以想說應該很好吃
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超好吃~~~但太貴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l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